系列課程

人才發展

想要找個好的人才嗎?在這年頭裡還真是『可遇不可求』呢?在本系列單元當中將教你如何培育一個好的人才及告訴你人才的選、用與留的有效做法

人事管理

本系列單元是透過實務個案教學的上課手法,將人事管理制度、勞資關係、員工福利、員工管理及員工訓練等一一詳細解析化繁為簡。以系統化與實務案例讓學員能充分了解各管理辦法之重要內容並即學即用於實務工作中。

創新策略

透過講師以互動引導方式,以經營策略,創造企業風格、特色、整體價值觀專精技術、合理化管理等議題帶入實務個案。 並如何應用績效管理工具,促使全員累積核心技術,才是企業生存之道已成為致勝與否關鍵所在。

品牌經營

許多大企業亦是從品牌經營管理做起,而本系列課程以實務性層面帶學員瞭解品牌經營方式,從品牌定位、決策到後續行銷手法,結合實務案例探討與演練,培養學員實戰力並運用於實務中,有效強化企業品牌力,讓小企業也能創造大品牌。

創新行銷

採取「創新個案實作演練」之先進教學設計,由專業講師帶領學員以小組團隊實作進行「探索顧客需求」、「辨識市場機會」、「創意腦力激盪」等演練討論,幫助學員整合理論與實務,達成即學即用的學習效果。

聯絡我們